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陕西新闻 > 陕西日报

陕西省十届全国人大代表集中视察会议召开

  本报讯(记者王雄)根据全国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关于安排全国人大代表集中视察的通知》精神,在陕十届全国人大代表1月5日开始进行为期一周的集中视察。十届全国人大代表、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崔林涛在1月5日召开的在陕十届全国人大代表集中视察活动全体会议上要求,珍惜这次集中视察的机会,深入基层、深入实际认真听取各方面的情况和意见,掌握更多的第一手资料,以便在即将召开的十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上更好地履行代表职责,发挥自己应有的作用。

  崔林涛指出,按照全国人大常委会办公厅的通知要求,这次组织代表集中视察的主要内容是,深入了解、认真检查十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以来当地社会主义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和社会建设全面发展情况,为代表出席十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审议议案和报告作准备。结合我省的实际,重点了解我省实施“十一五”规划情况、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年度计划执行情况,“一府两院”依法行政、公正司法情况,关注全局性工作,关注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的解决。这次集中视察安排到宝鸡市和杨凌示范区,采取听取工作汇报、深入实地视察、召开反馈意见座谈会的方式进行。

  崔林涛要求,代表要思想重视,珍惜这次机会,集中精力搞好视察,认真履行代表职责,行使好人民赋予自己的神圣权力;同时,“一府两院”应主动听取代表意见,接受代表检查监督,努力为代表了解情况创造条件。要深入实际,多了解真实情况,在听取汇报、查看现场、走访群众的时候,要注意收集情况,分析问题,抓好选题,为视察结束后进一步调研论证做好准备,以便在人代会上提出有分析、有见地、有说服力的议案和建议。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邓理主持了全体会议。副省长洪峰代表省政府作了关于我省“十一五”规划实施、2006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以及依法行政等情况的汇报。省高级人民法院副院长杨尊法、省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崔明生,以及省政府办公厅、省发改委、省财政厅、省交通厅等单位的负责人参加了全体会议。

  据了解,参加这次集中视察的十届全国人大代表共有48人。代表们还观看了由全国人大法制工作委员会副主任王胜明主讲的《物权法律制度若干问题讲座》录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崔林涛 | 代表 | 视察 | 十届全..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