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穗企业景气指数稳步攀升

  新快报讯 (记者 陈志龙 实习生 张薇通讯员李蓉)记者昨日从广州市企调队获悉,去年十月份的数据显示,广州市经济继续在较快轨道运行,企业总体运行呈现出效益提高、活力增强的状况,预计企业景气指数还将呈平稳上升态势。

  调查数据显示,工业企业综合生产状况的企业景气指数为140.0点(景气指数大于140为高度景气,景气指数在120-140之间为中度景气,景气指数在100-120之间为低度景气,景气指数小于100为不景气),比上期上升4.4点,与去年同期相比提高0.1点。总的来看景气指数处于高位运行,好于去年同期,生产协调增长,企业效益改善,企业家对下月的预期充满信心。数据还表明,各工业行业景气指数均稍大于去年同期;国有企业和外商及港澳台企业景气稍有提升;大型工业企业景气度增幅明显高于中小企业。

  (金陵/编制)(金陵/编制)

  try showAd(3,0,1); catch(ex)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指数 | 企业 | 数据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