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海口市召开座谈会征求意见

  海口晚报网1月6日讯

  中共海口市第十一次党代会即将召开,经过反复酝酿修改的市党代会报告及《中共海口市委关于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今天下午分别征求人大代表,四个区、市直部门负责人,政协委员、民主党派人士,专家学者、企业代表,老干部和基层代表等方面的意见。

  市领导高锦全、许云参加了人大代表座谈会。人大代表们在座谈会上认为,市党代会报告和《实施意见》认真贯彻了中央和省委的有关精神,坚持科学发展观为指导,突出经济特区的“特”以及海口特色,体现了以人为本的执政理念,明确了构建和谐社会这一主题。代表们以认真负责的态度,结合实际,就报告和《实施意见》的相关条款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希望在制定《实施意见》中充分考虑实际情况,提高《实施意见》的可操作性。

  市领导裴成敏参加了四个区、市直部门负责人座谈会。与会代表一致认为,党代会报告及《实施意见》内容丰富、亮点纷呈,让人耳目一新、精神振奋。代表们对两份文件提出了中肯的建议。他们认为,两份文件部分文字表述需要进一步认证,同时要加强针对性。特别是《实施意见》要进一步结合海口的实际情况,针对不和谐的因素,找准突破口,建设和谐海口,促进海口又好又快发展。

  市领导彭晓敏、林北川、吴永坤、林杰、陈毓芬参加了政协委员、民主党派人士座谈会。座谈中,大家一致认为,报告及《实施意见》贯穿了科学发展观的要求,既着眼把构建和谐社会的实践行动贯穿于海口又好又快发展的全过程,同时对人民群众最关心的教育、卫生、社保、就业等具体问题,提出了一系列有力措施,必将促进构建和谐海口的历史使命和任务落到实处。他们还就大力培育和谐文化,推动民营经济发展、解决群众看病贵等问题纷纷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市领导徐唐先参加了专家学者、企业代表座谈会。座谈中,与会代表探讨分析了在和谐海口建设中尚面临的一些问题和困难,并为党代会报告和《实施意见》积极建言献策。大家认为,报告和意见的主题符合时代的要求和人民殷切的期望,突出强调了经济特区的特色,但在报告和意见的起草过程中还要综合考虑海口工业化水平较低、城乡发展不均衡等现实问题,还需要进一步夯实基础,以又好又快促进海口的社会和谐。

  市领导陈宏芬、陈军与老干部、基层代表座谈,征求对市党代会报告及《实施意见》的意见。老干部代表符国道、邵伯康、詹衍明、李金云、温度生、陈斌,以及基层干部代表各抒己见、畅所欲言,认为报告和《意见》观点鲜明、层次清晰,内容集思广益,广泛听取了各方面的意见,体现了科学发展观,可操作性强。一些代表还提出了加大农村投入、加快府城镇老城区道路建设等意见。(来源:海口晚报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海口 | 意见 | 实施意见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