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新快报

“佛山灭门案”广州举报人领到十万奖金(图)

  佛山警方透露,夫妻吵架导致“佛山灭门案”疑凶大开杀戒

  新快报记者 黄琼 曾倪颖 通讯员 佛公宣

  凌晨与妻子发生争执,一怒之下便将妻子、儿子、岳母等6人杀害,这就是黄文义制造“佛山灭门案”的杀人动机。
昨日,佛山市公安局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了黄文义交代的作案动机。据黄文义交代,在手刃妻儿5口后,当日凌晨3时许,他又将其妻子二妹蔡×桃骗到佛山市某医院并将其杀死后潜逃。经检察机关批准,昨日佛山市公安机关已依法对犯罪嫌疑人黄文义执行逮捕。在新闻发布会上,佛山警方向举报线索的广州市民兑现了奖金10万元。

  疑犯因与妻吵架动杀机

  昨日上午9时,记者来到佛山警方通知的新闻发布会现场。通报会原定9时30分开始,随后警方通知因有新情况发生,新闻发布会推迟至12时才开始。

  新闻发布会由佛山市刑警支队刘晓平队长进行通报。刘队长在新闻发布会上透露,疑犯黄文义的作案动机是夫妻吵架。经审查,黄文义初步交代,去年12月28日凌晨在家与妻子发生争执,之后用凶器将妻子、儿子、岳母等5人杀害。当天凌晨3时许,黄开摩托车将其妻二妹蔡×桃骗到佛山市某医院并将其杀死,后潜逃。

  随后,面对众记者提问黄为何吵架吵到要杀害全家,甚至包括自己的儿子,并且还在医院诱杀了妻子的妹妹……警方均未予置答。发布会仅进行了12分钟就结束了。

  事发小区加派保安戒备

  发布会后,记者再次来到事发小区发现,这里已贴出通知称将在南门加设不锈钢门,晚上7时之后也将不允许车辆从该门进入。据该花园A区保安队长说,A区已另外请了4名保安加强巡楼。

  记者昨天还在事发单元的4楼和5楼之间的楼梯间墙壁上看到了很不显眼的“你伤害了我”的刻字,据附近的居民说,这可能只是楼里的其他小孩子随意写上去的。据黄文义所开药店的员工回忆,案发前一天发现黄文义夫妻二人都不高兴,感觉两人好像吵嘴了。而之前给记者报料的一位市民告诉记者,2006年12月28日凌晨3时,黄文义曾打电话给蔡×桃,称岳母“从楼上跌下来,呼吸困难”住院,然后来到蔡×桃住的石湾某药店将其用摩托车接走。

  另据知情者透露,黄文义现作为重刑犯关押于南海招大某看守所,审讯仍在继续。
  上图:昨日,佛山市公安局向举报特大杀人疑犯黄文义的市民兑现10万元奖励金。曾倪颖/摄第 1 2 页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文义 | 曾倪颖 | 妻子 | 记者 | 警方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