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各地视窗

福建鼓励发展十大制造行业

  新华网福州1月6日电(记者来建强)据日前出台的《福建省鼓励发展的制造业指导目录》,福建省鼓励发展十大制造行业,凡总投资逾2亿元或利用外资3000万美元以上的鼓励发展的制造业项目均列入省重点建设项目。

  据省发改委介绍,《目录》包括农林产品加工及食品制造、信息产业、化工、机械、钢铁、有色金属、轻工、纺织、建材、医药等十大行业的258类项目。

《目录》中的大部分属目前国家产业结构调整指导目录中的鼓励类,少部分属允许类且是福建需要发展的产品或工艺技术。

  福建各级地方政府为落实《目录》的执行,将分层次建立鼓励发展的制造业项目储备库,为项目洽谈、选址、报批、落地提供全方位的优质服务;对产业关联带动和支撑作用大的重大建设项目进行重点跟踪协调和服务,适当支持项目前期经费,以推动项目可行性研究、选址、报批等各项前期工作。

  福建省各级投资主管部门将根据相关政策规定,共同建立项目核准、备案的“绿色通道”,积极简化程序,努力推广“网上审批”,为鼓励发展的制造业项目建设营造便捷、高效、宽松的投资环境,协助办理项目建设购置设备减免税,优先提供项目用地,保障项目建设条件。

  省发改委有关负责人表示,《目录》将随国家产业政策目录的调整,根据福建实际情况适时进行调整。

(责任编辑:韩美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福建 | 发展 | 鼓励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