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广州拟建城市规划展示中心 公开招募设计方案

  63万公开招募设计方案即日起接受报名

  新快报讯 (记者 廖颖谊 通讯员董福强冯卫南)前不久,广州市市长张广宁透露,将在白云新城建设一个向市民展示规划的专用场所。规划部门随即开展了相关的前期准备工作。

记者昨日获悉,该场所名为广州市城市规划展示中心,总建筑面积约5.9万平方米,并于即日起在“规划在线”网站上公开接受报名,招募设计方案。

  广州市城市规划展示中心将用于城市建设档案永久保管、查阅以及城市规划建设展览展示、公众咨询等,它将是集信息化、网络化、智能化于一身并具有安全环保、鲜明时代风格和岭南人文气息等特点的综合建筑。该中心不但是贴近公众的宣传广州城市建设历史和建设成就,让市民参与规划和规划管理的文化平台,还将成为提升广州文化建设水平,对外宣传广州的一个重要基地。据悉,广州市城市规划展示中心总建筑面积约5.9万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约4.9万平方米,地下室约1万平方米。主要分为三大场馆:广州市城市规划展览馆(约2.1万平方米)、广州市城市建设档案馆档案库(约1.8万平方米)、专业展览馆及临展馆(约0.97万平方米)。

  相关的设计邀请竞赛即日起至1月15日中午12时,在“规划在线”接受报名,并从中评选出6至8家设计单位(或联合体)参赛。正式参赛设计单位按竞赛技术文件规定报送参赛成果文件,并经技术审查符合本次竞赛要求的,可获成本补偿费人民币38万元整(含税)。经专家评审后,初定不多于3个方案获得优胜奖,其相应的设计单位将获得追加奖金人民币25万元整(含税)。

  (金陵/编制)

  try showAd(3,0,1); catch(ex)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广州 | 规划 | 城市规划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