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女子吃生发品长一嘴胡子 “联合黑根”赔偿

  信报讯(记者王萌实习生李娜)发现唇上生出黑毛,吓得张女士(化名)马上停止服用一款名为“联合黑根”的生发产品。经多家医院、美容院检查,得出“这种反应是吃了激素类产品所致”的结论。昨天傍晚,位于朝阳区大望路的该产品北京总代理客服人员出面对张女士进行了现金赔偿。

  用户诉苦

  女子吃生发品长一嘴胡子

  家住廊坊的张女士称,自己是在电视购物上看到这种名为“联合黑根”的生发产品,广告中宣传此款产品的防脱发效果也很好,刚刚生完孩子怕自己掉头发的张女士决定买一套使用。

  去年8月22日,张女士从“联合黑根”的廊坊直销店花了2000多元买了一套产品。张女士称,产品中包括一个头套和一些胶囊。每天使用时,要将头套套在头上,然后一天吃一粒胶囊就可起到想要的效果。“吃了不到三个月突然长出胡子,太可怕了。”张女士的弟弟李先生称,姐姐特意买的是一套女士专用产品。

  留后遗症

  停药后不敢刮怕越长越重

  昨日17时,记者见到了赶到位于朝阳区大望路该产品总代理处讨说法的张女士。因为唇上突然生出胡子,张女士总是低着头不敢与人正视。记者注意到,在她嘴唇上方的皮肤上,已经长出宽约四五厘米的胡子。摸上去有别于男性的胡须,手感较软。“发现长胡子以后,我马上停药了,就怕它无休止地长下去。”张女士说,虽然停了药,留在嘴唇上的胡子也不敢处理,生怕刮了以后越长越重。

  医院说法

  吃激素类物质致不良反应

  “美容院称因为吃了有激素的物质才长出胡子。”李先生说,美容院的工作人员检查后发现,姐姐的毛囊里出现了激素。

  张女士又到医院检查,医生也证实因食用激素类物质导致该反应。“我们都是按照说明书食用的。”李先生一再强调,使用该产品期间并未食用其他激素类产品。

  最终结果

  三次来京讨说法获赔偿金

  得到医生说法,张女士马上与家人联系“联合黑根”的代理厂商北京世纪欧美雅科技有限公司,并于昨日第三次来京讨说法。

  起先客服人员提出以现金赔偿“私了”,随后该客服人员又表示他们只是该产品的全国代理商,就算产品有问题也是生产厂家的事情。李先生称,接待他的客服部吴经理让他们自己去检测产品。最终该公司向张女士进行了现金赔偿。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子 | 联合黑根 | 产品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