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湖北新闻 > 武汉晨报

卖鞭炮执照10日开始办理

  晨报讯 (记者 杨幸慈 通讯员 张镝黄燕治兴)我市中心城区春节期间668个烟花爆竹零售经营权,已通过摇号确定(详见晨报昨日报道)。昨日,市工商局宣布,将于10日开始办理烟花爆竹专营营业执照。

  市工商局注册分局负责人吴建平介绍,在市区从事烟花爆竹零售的经营者,必须先取得安监部门核发的《烟花爆竹经营(零售)许可证》(简称《许可证》),才能申办鞭炮零售的执照。

此种执照属个体工商户营业执照,其名称、场所和经营范围,严格按《许可证》登记的内容核准,不得兼营其他项目。

  除《许可证》外,申请人还需出示身份证、经营场所证明(自有住房的,提交房产证复印件;租赁住房的,提交房主房产证复印件和双方租房协议原件)等材料。

  申办时间为元月10日至26日。申请人可到辖区工商分局或工商所领取申请表格,办理工商登记,工商部门自受理之日起3个工作日内发照。

  此类执照的有效期为:核准之日至《许可证》登记的截止日期。

  吴建平同时指出,鞭炮销售期将在初一前数日开始,市民买到鞭炮后不能立即燃放,要在规定时间内燃放。经营者领取营业执照后,只能做售前准备,不能立即销售,否则将会被吊销相关证照(具体销售起始日期由市政府通知)。

  工商部门提醒市民,若发现无证照销售烟花爆竹行为,请拨打12315举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10日 | 鞭炮 | 烟花爆竹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