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长沙晚报

谢娜暂停工作全面休养

  本报讯据《北京娱乐信报》报道,记者4日从谢娜的经纪公司了解到,在《舞林大会》决赛中受伤的谢娜现在伤情严重,肌肉组织大面积拉伤。谢娜本人和其公司证实,为了不留后遗症,谢娜可能会暂停手边工作,全面休养。

  据了解,谢娜在2006年12月29日参加《舞林大会》的决赛,在下午的彩排中,谢娜意外受伤。

当时,《舞林大会》的工作人员立刻把谢娜送到了医院进行紧急救治。医生诊断谢娜为肌肉组织大面积拉伤,让她立即休息。可是谢娜觉得艺人应该敬业,所以她参加了《舞林大会》决赛并且随后依然演出了《暗恋桃花源》。

  但是前天,记者从谢娜的经纪公司了解到,当时谢娜的伤势很严重,她完全是不顾后果地咬牙坚持着,“谢娜参加完《舞林大会》后,痛得受不了,但是她先前接下的《暗恋桃花源》正在公演,谢娜觉得不能在这么关键的时候休息,而且她的新专辑也推出了,所以她强忍疼痛作宣传。现在,谢娜的伤非但没有好转,反而加重了,在这种情况下,我们觉得只能让她暂时停止手边的工作,先休息一下!”谢娜的经纪人李彬说。

  随后记者致电谢娜本人,电话中的她听起来情绪很低落,“我真没想到会这样,为了这个,我都哭过很多次了。”谢娜承认,在目前的状况下,她将可能按照公司和医生的要求,暂时停止工作,全面休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娜 | 工作 | 舞林大会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