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湖北新闻 > 武汉晨报

中期香港公司开业 市民可投资外盘期货

  晨报讯 (记者 程微通讯员刘华梅)黄金期货、外汇期权……这些境外才有的投资品种,一直让市民望尘莫及。中国国际期货(香港)有限公司(下称“中期香港”)日前开业,这意味着,被禁13年的外盘期货交易,终于向内地投资者敞开大门。

  1994年3月31日,国家明确要求“各期货经纪公司均不得从事境外期货业务”。然而,外盘期货因其丰富的投资品种、更高的收益与风险,吸引了不少人铤而走险。5年前,武汉市民王先生通过一家咨询公司非法参与境外期货投资,几个月时间,20万元资金全部亏空。事后王先生得知,自己是在进行黑市交易,输赢全由所在的咨询公司掌控,亏钱是必然结果。

  中国国际期货武汉营业部有关人士介绍,此次中期在香港设立子公司,可满足投资者参与境外期货投资需求。市民再不用冒险参与黑市交易,只要在该营业部开户,即可投资境外期货。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期货 | 外盘 | 市民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