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广州日报

CBA第18轮其他战报

  本报记者 许 蓓 张健强

  浙江广厦 82∶117 八一双鹿

  首发出场的张伟刚仅通过罚球为浙江拿到1分,张楠得到全队最高的17分,并贡献5个篮板球。老将李楠为八一得到21分、8个篮板球及3次助攻,王治郅贡献15分,莫科再添15分。

  上海汇中 109∶90 浙江万马

  上海全场紧逼防守,王勇得到全场最高的30分,外援奥克萨贡献19分及17个篮板球。浙江队外援萨马基得到全队最高的22分,并贡献18个篮板球,丁锦辉得到21分、7个篮板球。

  云南红河 99∶107 福建SBS

  云南在第二阶段遭遇5连败,目前战绩列CBA之末;崔宇代替杨槐重回首发阵容,全场贡献11分;遇俊锴得到全队最高的37分。福建SBS的杨超在第三节拿下27分,刷新了他的个人单场得分纪录。

  新疆广汇 118∶94 山西中宇

  道格拉斯得到新疆最高的27分、7个篮板球,科尔曼贡献21分和15个篮板球,季乐得到14分、3个篮板球及4次助攻。山西方面,高德得到全场最高的37分,并贡献5个篮板球,张学文拿下10个篮板球。

  陕西汉斯 94∶108 北京金隅

  刘久龙得到陕西最高的27分、12个篮板球和5次助攻,外援布兰顿贡献19分、11个篮板球和5次助攻。北京首发球员中有3名打满全场,张云松得到全场最高的30分,麦卡·布兰迪贡献27分和11个篮板球。

  辽宁盼盼 102∶96 山东黄金

  辽宁盼盼对山东黄金保持了3个赛季的全胜,而营口也暂时成为CBA本赛季唯一不败主场;刘相韬6罚全中,得到辽宁队最高的24分。麦克·图科得到山东队最高的29分,并贡献8个篮板球;赫尔维·拉米扎纳拿下13个篮板球。

  吉林通钢 109∶125 江苏大华

  吉林的两名外援得分均上20分,巴巴卡·卡马拉贡献8个篮板球,王博得到13分、11次助攻及12个篮板球。胡雪峰三分球10投6中,得到江苏全队最高的26分,并贡献7个篮板球和8次助攻,唐正东得到19分及9个篮板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篮板球 | 得到 | 贡献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