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新快报

在线旅游网站仍有模糊标价

  市物价部门现正对市内旅行社摸底调查

  新快报讯(记者陈海生)广州市物价局从1月1日起正式实行“旅游明码标价,禁止模糊标价”的新规定,昨日记者巡城发现,在广州有经营业务的国内几大在线旅游巨头网站上仍可看到“××起”的标价。

为此,广州旅游业内人士表示,新规对非广州注册的在线旅游企业缺乏足够约束力,这种情况可能对本地注册的旅行社构成“不平等”竞争。

  昨日,记者走访广之旅、南湖国旅、易网通等广州几大旅行社,发现原标价“××元起”的旅行产品都已标出具体价格,网站上相关信息也作了相应的调整。但是,目前市内仍有一些旅行社网站和门市部的反应速度稍慢,模糊标价仍存在。在线旅游网携程、e龙和芒果等几大网站仍挂有“××元起”的信息,而且有关旅游出行价格和具体细节的表述方式与新规出台前并无差别。

  广州旅游业内人士则表示,从目前广州旅行社注册的情况来看,传统旅行社都在广州本地有注册和独立法人资格,而如携程、e龙这样的在线旅游企业注册地在上海和北京,这样一来,旅行社必须明码标价的新规可能会对在广州有经营业务的传统旅行社和在线旅行企业的约束尺度不一。

  据了解,为了保证旅行社明码标价新规的尽快实施,目前,市物价局联合有关部门正在对市内旅行社对新规执行情况做摸底调查,各旅行社在各部门的监督下将逐渐明码标价。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旅游 | 网站 | 旅行社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