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广州日报

晏紫挑落世界第十(图)

  本报香港1月5日电(特派记者 史勇)今天下午,屈臣氏蒸馏水香港世界网球冠军挑战赛率先进行了一场银组的半决赛。结果中国队选手晏紫(左图)以2比0击败世界排名第10位的捷克小将瓦伊迪索娃,这也是中国队选手本赛季第一次击败世界排名前10位的选手。

  为了给予选手更多热身的机会,首轮落败的选手仍可参加银组的冠军争夺,晏紫在第一场比赛中输给了莎拉波娃,瓦伊迪索娃则在首场比赛中输给了德门蒂耶娃,因此她们两人将争夺进入银组决赛的资格。
首盘比赛两人打得较为艰苦,晏紫最终以7比5险胜,但是在第2盘比赛中,瓦伊迪索娃的体力明显下降,失误的增多也让她很快以3比6再输一盘。

  “今天我的战术和昨天差不多吧,因为瓦伊迪索娃和莎拉波娃的发球都很好,我在接发球时也作好了充分的准备。”晏紫对于新赛季的首场单打胜利感到非常高兴,她没想到这场胜利竟然是从世界排名前10位的选手身上取得的。不过,晏紫也承认对手击球的力量十分大,让她在接球时感觉有些吃力。“有时候她的回球太大力,会让我感觉有些顶不住,不过还好我是双手握拍,还能够用上点力。”

  其实晏紫的获胜多少也有点运气成分,因为瓦伊迪索娃昨天在浴室不慎滑倒扭伤了手指,她也因此放弃了昨天的双打比赛。而她与德门蒂耶娃完成了昨晚最后一场比赛后,今天又是在第一场出战,体能方面多少也有些影响,今天的比赛也出现了7次双发失误。但是瓦伊迪索娃并没有将失利原因怪罪于这些客观因素,她认为这只是一个小伤,并不会影响她出战澳网,她对晏紫的表现给予了较高的评价。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晏紫 | 莎拉波娃 | 德门蒂耶娃 | 选手 | 比赛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