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广州日报

菲戈“玩弄”伊蒂哈德(图)

  本报讯 (记者周婉琪)最近被热炒的“菲戈到沙特豪门淘金”的事件终于水落石出。昨天,在国际米兰俱乐部正式宣布菲戈将留队后,伊蒂哈德俱乐部在著名的阿拉伯塔会议厅举行关于菲戈“加盟”的新闻发布会,菲戈缺席,只有他的女经纪人玛丽姆出席了发布会。最后,伊蒂哈德发表官方声明称,因为菲戈与俱乐部在合同条款上存在分歧,双方未能签约。事实上,是菲戈在最后时刻的“霸王条款”使得这次签约成为了一场闹剧,伊蒂哈德成为了菲戈与国际米兰讨价还价的筹码。


  事实上,菲戈转会伊蒂哈德的新闻一度如板上钉钉的事情,但事件最终是急转直下。伊蒂哈德在官方声明中称,“菲戈在正式签约前几小时突然增加了新的条件,他要求在加盟后前6个月拿到70%的工资,其余30%的工资在后12个月支付(合同长度为18个月),同时在前6个月,球员随时可以单方面解除合同。对此,饱受压力的俱乐部主席曼索尔·贝拉维拒绝接受,因为这种条款无法保证俱乐部的利益,会随时让俱乐部陷入困境,尤其是下一阶段球队的比赛将至关重要,为此伊蒂哈德不允许出现任何风险。”

  从整件事情的经过来看,菲戈根本没有到西亚“淘金”的诚意,而是以转会来要挟国际米兰,以便在续约谈判中占据主动。因为菲戈与国米的合同在今年6月到期,而随着国米的强大,菲戈在联赛中上场的时间越来越少。在菲戈提出“转会”后,国米方面果然“就范”,主教练曼奇尼甚至举例说:“就像贝克汉姆属于皇马一样,菲戈是属于国际米兰的。”因此,就有菲戈在与伊蒂哈德签约的最后时刻突然增加条件的“闹剧”出现。其实,这也不是菲戈第一次玩这样的把戏了,在加盟西甲前,他就因为跟尤文和帕尔玛同时签约而被国际足联禁止转会意大利两年。

  目前,虽然伊蒂哈德俱乐部依然表示双方还将继续展开谈判,而前几天还在迪拜度假的菲戈已经来到了巴林麦纳麦和国米全队会合。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菲戈 | 伊蒂哈德 | 俱乐部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