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广州日报

海宁退出澳网引发诸多猜测(图)

退出澳网对海宁是一个无奈的选择。

  媒体传其与丈夫离婚

  本报讯在比利时名将海宁宣布因为“未公开的个人原因”退出澳网争夺后,许多人都对她退赛的具体原因猜测不已。虽然澳网组委会发言人和悉尼硬地赛主席都表示,海宁会正式发表退赛声明,不过在海宁的官方网站上,她昨天发表的声明中却只是表示退赛是出于“个人家庭的原因”,并希望球迷能尊重她的决定和她的私生活,对于她的退赛原因没有任何进一步的解释。

  作为当今女单的最高排位选手,海宁的退赛在世界范围内都引起了不小的震动,在她的家乡比利时更是引起了诸多猜测。
在她的退赛声明发表数小时后,便有若干家媒体声称,海宁是因为跟她的丈夫离婚,所以才不得不宣布退赛的。

  海宁在2002年11月不顾父兄的反对,执意嫁给了她的丈夫皮埃尔·哈德恩,并将其视为生命中最重要的一部分。其后,她在2003年法网首次夺冠时冲上看台与丈夫拥吻,此举曾经向世界展示过她对丈夫的依赖和感谢。在去年法网夺冠后,海宁还在采访中提到会与丈夫一起去跳伞庆祝,显示了她与丈夫之间依旧亲密的关系。

  海宁在官方网站的声明中提到,她退赛的原因实属“家庭因素”。而在这条退赛的声明之前的一条消息是在1月1日发表的,当时的消息称,海宁还决心在澳大利亚奋力一搏。看来,退出悉尼比赛以及澳网,无论对球迷或者是对海宁本人而言,都是突发事件。

  不过,虽然有媒体这样报道,但海宁本人、她的丈夫和家庭至今都没有做出任何回应。(王 友)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