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广州日报

皇马积极“拉拢”小小罗

  据新华社里斯本电 (记者童炳强)据葡萄牙卢萨通讯社日前报道,西班牙足球豪门皇家马德里俱乐部准备出4000万欧元“拉拢”葡萄牙球员克·罗纳尔多。

  卢萨社援引西班牙《阿贝赛报》的报道称,皇马俱乐部为克·罗纳尔多开出的价码是4000万欧元。

不过,曼联俱乐部并不想放走状态正佳的克·罗纳尔多,他们为了让皇马死心,开出了7000万欧元的价码。

  曼联俱乐部2003年以1800万欧元得到克·罗纳尔多,眼见这颗新星愈发耀眼,而巴塞罗那和皇马等豪门又对其“垂涎三尺”,曼联俱乐部开始了“说教”工作。最后,曼联俱乐部才于2005年11月说服克·罗纳尔多与他们续约至2010年。

  不过,2006年4月克·罗纳尔多就曾表示希望有朝一日能到西班牙踢球。而且在德国世界杯赛的“葡英大战”中,克·罗纳尔多又因“推波助澜”,令曼联队队友、英格兰队前锋鲁尼领到红牌,一度感觉自己无法在曼联队生存。不过,克·罗纳尔多和鲁尼最终还是重归于好,而克·罗纳尔多如今在曼联队也是屡屡立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纳尔多 | 鲁尼 | 皇马 | 俱乐部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