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广州日报

我四名主裁判入选精英班

  本报讯北京时间昨天,国际足联批准了新一年的国际级裁判名单,中国足协的主裁判与助理裁判员名单均略有调整。同时,亚足联裁判委员会对亚洲裁判精英班的名额进行了调整,值得注意的是,中国足协有4名主裁判入选了精英班,人数之多创亚洲之最。

  据了解,中国足协的国际主裁判的人数仍为7人,助理裁判员的人数为9人。不过,主裁判的人选略有调整,张雷由于去年一年几乎没怎么执法比赛而被调整下来,来自上海的陶然成则成为新的国际级裁判。

  亚足联裁判精英班的人选也有调整,来自中国足协的主裁判人数增加至4人。原来的3名精英班主裁判分别是黄俊杰、孙葆洁和谭海,新增的裁判员是杨志强。杨志强之所以能够入选,除了一年来的优异表现外,还因为他在去年年底的多哈亚运会上执法了一场半决赛,获得了亚足联的认可,在年终的评分中获得了相当高的分数。

  亚足联精英班的主裁判仅有50人,此前来自5个足协的裁判各有3名,经过调整后,除了中国足协辖下主裁判的人数增加为4人外,其他均无变化。

  与精英班的主裁判增加相比,中国足协的助理裁判员人数却有所减少。如对应精英班主裁判的人数计算,中国足协的助理裁判员人数至少应有6人,但经过调整后却只有5人。这次助理裁判员的精英班有很大的调整,去年中国足协有刘铁军、周德全、苏继革和郑伟翔4人。经过调整,上述4人中的2人落选——苏继革和郑伟翔的年底总评分均低于8分,根据亚足联相关规定必须退出。而候补的3名助理裁判员刘庆伟、穆宇欣和韩伟在去年国际比赛中的平均分非常高,他们均得到亚足联的认同。

  根据计划,精英班的主裁判将于1月21日在马来西亚进行今年的考核。(王 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伟翔 | 苏继革 | 精英 | 裁判 | 足协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