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奇瑞旗云累计销售30万辆 步入市场成熟期

  新华网北京1月5日专电 奇瑞汽车5日在北京新亚运村汽车市场举行了主题为“奇瑞30万 旗云30万”的新车媒体试驾会。在媒体试驾会上,奇瑞汽车公布了2006年销售超30万辆的业绩,同时举行了第30万辆旗云轿车交付用户的仪式。

  奇瑞汽车最近陆续推出的四款新车5日在新亚市亮相,包括东方之子1.8L、旗云1.3L、V5/2.0L和QQ6/1.3L。

  奇瑞汽车销售公司副总经理秦力洪介绍:“奇瑞汽车销售公司的最新统计显示,2006年奇瑞汽车旗下全系列车型销售量突破30.5万辆,紧随上海通用、南北两个大众之后,稳居中国乘用车四强。”

  据介绍,奇瑞汽车还在2006年中国十大汽车集团中,以同比超过60%的销量增幅成为国内成长最快的主流汽车企业。分析奇瑞汽车2006年全年的销售结构,奇瑞丰富的产品线发挥了组合优势,全系发力,新车型增长迅速。

  第30万辆旗云交付用户,标志着旗云轿车已经步入市场成熟期,成为国内保有量较大的自主品牌经济型轿车之一。30万辆保有量的形成同时也意味着旗云配套的维修保养服务、零配件供应体系也已形成规模,其成本效应将使旗云用户从中受益。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30万 | 旗云 | 销售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