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最新球员排名:德国战车居首位 姚明因伤无缘榜单

  北京时间1月6日,伤病猛于虎,伤病不但开始影响到联盟球队战绩,也开始影响到球员排名,新一期的球员排名里,没有了姚明,也没有保罗-加索尔,沙奎尔-奥尼尔,卡梅罗-安东尼,克里斯-保罗,昌西-比卢普斯,克里斯-波什这些大名鼎鼎的球员,今日《体育画报》专栏记者凯利-德维耶也推出了新一期球员排名,姚明由于受伤无缘榜单。

  1。德克-诺维茨基(上期:2)

  虽然主教练埃弗里-约翰逊降低了进攻节奏,德克也懂得让其他队友去闪光,但这不妨碍诺维茨基场均得到23.3分,9.5个篮板和3.1次助攻,本赛季达拉斯小牛二度获得12连胜,但是在未来11场比赛里,德克和小牛将遇到8个客场,有9个对手是有季后赛实力。

  2。蒂姆-邓肯(上期:1)

  尽管圣安东尼奥马刺拥有联盟最好的战绩,但最近七场输了四场,让主教练波波维奇不得紧张起来,邓肯的上场时间也增加了,本赛季他场均比赛34分钟,过去三场比赛都达到了35分钟,可见西南赛区争夺之残酷。马刺场均+8.8的得失分为联盟最高。

  3。德维恩-韦德(上期:3)

  韦德要担负起更多的责任,队友的无能,往往让他一人暴露在对手的严防下。现在对韦德来说,有喜有忧,喜的是安托万-沃克和詹姆斯-波西可以回来比赛了,忧的是帕特-莱利要离开一段时间。

  4。吉尔伯特-阿里纳斯(上期:11)

  华盛顿奇才几乎就靠阿里纳斯一人带领前进,当阿里纳斯手风顺时,奇才运转也随着顺利起来,幸好的是从感恩节后,阿里纳斯勇猛无敌,把奇才带到了东南赛区的榜首。

  5。凯文-加内特(上期:6)

  这个家伙的篮板太棒了,场均12.4个,一场比赛最少也摘下9个。如果本赛季常规赛现在就结束,以明尼苏达森林狼目前看,可以闯入季后赛,想想马克-布朗特本赛季状态极差,而新秀兰迪-福耶才开始找到在联盟的道路,加内特一人扛起球队重任,场均能贡献22.2分,12.4个篮板,4.3次助攻,1.83次盖帽还有1.2次抢断。

  6。科比-布莱恩特(上期:7)

  与萨克拉托门国王比赛中,21次投篮换来42分,同样还有9次助攻和10个篮板,而且科比对队友更加信任和宽容,昨日比赛里对斯马什-帕克在进攻和防守出现的失误,科比也不再对他念念碎碎。

  7。史蒂夫-纳什(上期:8)

  菲尼克斯太阳的2006年最后六场比赛里,纳什场均得26分,59%的投篮命中率,到了07年,用回旧球,虽然太阳连胜芝加哥公牛和多伦多猛龙,但纳什这两场平均得分只有13分,命中率为41%,是不是篮球在作怪呢?

  8。勒布朗-詹姆斯(上期:5)

  小皇帝远投在提高,过去六场比赛,三分球19投10中,克里夫兰骑士在过去六场比赛里赢了五场,唯一一场失利,还是在他生日那天,负于芝加哥公牛,那场比赛40分钟内詹姆斯只上了罚球线3次。

  9。卡洛斯-布泽尔(上期:9)

  布泽尔因为伤病在过去两个赛季只打了84场比赛,本赛季他用行动回报了斯隆的信任,从11月到12月,他场均上场时间增加了两分钟,21.7分,11.7个篮板和3次助攻让斯隆满意,目前犹他爵士在西北赛区的头名暂时无法撼动。

  10。阿玛雷-斯塔德迈尔(上期:13)

  在太阳胜公牛的比赛里,斯塔德迈尔是大功臣,前三节太阳进攻受阻,共得到63分,小斯找到攻击公牛防守弱点的方法后,即使本-华莱士的防守也不能阻挡小霸王砍下24分和18个篮板,过去五场比赛,他场均得21.2分和12.6个篮板。

  11-20,埃尔顿-布兰德,扎克-兰多夫,迈克尔-里德,阿伦-艾弗森,杰梅因-奥尼尔,约什-霍华德,马努-吉诺比利,乔-约翰逊,德怀特-霍华德,拜伦-戴维斯。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詹姆斯 | 科比 | 纳什 | 保罗 | 韦德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