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维尔斯伤重复出延迟10天 强敌检验火箭优秀程度

  北京时间1月6日《休斯敦纪事报》消息,火箭今天公布了邦奇-威尔斯和科克-斯奈德两个后卫的伤病恢复情况。前者背伤没有任何起色,不但不能按时复出,还要延期;后者却已经跃跃欲试,他只等主教练杰夫-范甘迪一声令下,就可以披挂上阵。

  威尔斯将在下周一接受另一次液体注射,来治疗自己的背伤。他按时复出已经没有希望了,不但如此,从今天开始算,他也仍然需要7到10天才能复出,这也意味着他将错过火箭接下来4到6场的常规赛。斯奈德则情况良好,医生表示他已经可以登场打球了,但是技击状态不得而知。威尔斯是一个内线攻击手,而斯奈德的作用则来自于突破。

  在缺兵少将的情况下,火箭依然完成了四连胜,虽然这四场比赛对手实力都不强,但是持续赢球毕竟是好消息。最重要的是,火箭从这些比赛中明白了一点:什么也不能阻挡自己变成伟大的球队,伤病也不能。就连山猫这样的鱼腩球队,也都击败过马刺、活塞、魔术、爵士、湖人和步行者这样的强手。

  火箭过去的四连胜让他们在超过50%的胜率上积累了足够多的优势,以面对接下来的挑战。看看火箭接下来的对手吧,先是爵士,然后要客场打森林狼、公牛、掘金、国王、小牛、太阳、马刺,中间夹杂着主场打湖人和掘金,这一连串的强手将让火箭感到难受;除了对手强大之外,火箭赛程的安排也很紧,他们在11天内要打7场比赛!

  在火箭接下来的10个对手中,有8个是胜率超过50%的。这些球队可能认为缺少姚明、邦奇-威尔斯和科克-斯奈德的火箭理应处在下风,但后者却已经从四连胜中积累了足够的信心。火箭究竟是优秀还是伟大,这10场比赛将给出答案。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威尔斯 | 斯奈德 | 火箭 | 邦奇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