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南方都市报

油库附近又现一浮尸

  油库附近又现一浮尸

  是否为出事油轮船员尚待调查,此前已打捞出两具尸体

  番禺油轮爆炸追踪

  本报讯(记者陈永进 实习生周继伟)继前日“昌运1”油轮动力舱发现2具船员尸体后,昨日上午11时许,又有一具男性尸体在番龙油库隔壁的南祥造船厂岸边被发现打捞。

有目击者认出自称失踪钳工栾某的家属前往现场拜祭,但未能得到证实。调查组表示,新发现的死者是否为油轮上船员有待警方进一步调查。

  目击者:尸体出水 家属祭奠

  昨日下午4时许,记者前往南祥造船厂求证此事,门卫以“老板不放任何人进厂”为由,将记者挡在门外。沿堤岸绕至船厂岸边,在一片废墟中,记者发现燃放鞭炮和焚烧纸钱后的痕迹,以及一只法医用过的橡皮手套。

  南祥船厂一员工证实,上午11时许,有人发现一具男性尸体浮上岸边,报警后,警方和三四名家属赶至现场,家属说话带湖北口音,警方运走尸体前,家属燃放了鞭炮并焚烧了纸钱。另有附近的村民称,他认出那些家属正是近日一直在油库附近活动、自称是失踪钳工栾某的家属,昨晚记者致电栾某的舅舅周某,周某以正忙为由,没有证实新发现的尸体是否为栾某。

  调查组:死者身份有待调查

  据了解,自从前日警方在油轮动力舱中发现2具烧焦的尸体,并初步确定是爆炸后失踪的陈邓2名船员后,另有自称3名失踪者的家属陆续赶至现场。陈邓2人的家属称,公司方安排他们和那3名失踪者的家属分开住,所以两批家属联系不多。陈邓2人的家属还称,目前,他们还不敢确定动力舱中发现的2具尸体是否为他们家人,昨日上午9时许,他们在殡仪馆签署了同意解剖2人尸体的意向书,以配合警方调查2人死因,下午,两家各派一家属带法医回湛江老家从陈邓2人的直系亲属身上取样做DNA鉴定,尚在途中。

  事故联合调查组昨日表示,家属新报的失踪人员是否为油轮上工作人员尚有待警方进一步排查,番禺区公安分局已通知沿江各村委会、治保会注意发现此次事故的失踪者和物品,一旦新发现尸体也会第一时间通知等候的家属前往辨认。调查组还表示,昨日新发现的浮尸身份有待调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邓 | 栾某 | 2人 | 家属 | 尸体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