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南方都市报

广园路货柜车烧成废铁

  广园路货柜车烧成废铁

  变道后撞上前车起火,一人轻伤

  本报讯(记者周炯)前晚11点15分,广园快速路天河公安分局门前发生车祸。一货柜车追尾撞上一路中停留的市政维修车,货柜车车头烧起大火,副驾驶座上男子受伤入院。

事故造成广园快速路事发路段东往西方向严重拥堵近一小时。

  事发时驾车的湖北籍男子自称货柜车老板,坐在副驾驶座的为其雇用的司机。该男子称,自己驾驶粤BE502货柜车,装载两个空集装箱由深圳前往广西。该男子回忆事发时,为避让前方一台小车,自己紧急变道,等发现前方停泊的市政维修车时,刹车已经来不及了,“是我撞上去的,开得有点快了”。

  该男子称,撞车后一股浓烟从方向盘下冒出,自己赶紧跑下车去附近求借灭火器。目击者称,货柜车头很快被浓烟烈火包围,男子拿着灭火器跑回时已经无法靠近。天河消防中队接警后派出三台消防车,消防员用多支水枪试图压住火势,车头仍被焚毁变成废铁,幸未发生爆炸。副驾驶座司机受轻伤,被中山三院救护车接回救治。

  前晚11点40分,消防员仍用水龙射向已经化为废铁的车头,防止死火复燃。排成长龙的车辆在交警指挥下,缓慢绕行通过。至零时,现场交通基本恢复正常。

  (线索提供 柯先生 50元)

  图:

  货柜车车头被焚毁,幸未发生爆炸。 本报记者 范舟波 摄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货柜车 | 废铁 | 车头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