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超音速将签下哈达威 尼克斯之战便士有望初出场

  北京时间1月6日《西雅图时报》新闻,“便士”哈达威很有可能将在今天与超音速签订一份为期十天的短约,而且哈达威有望在今天对阵纽约尼克斯的比赛中首次代表超音速登场亮相。

  超音速昨天裁掉了两名前NBDL球员戴斯蒙德-法默和安德烈斯-格莱尼亚达科斯(法默能力不足,格莱尼亚达科斯则是因为防守太差),球队阵容随之缩减到13名,这样超

  音速就又可以给两名球员开出十天短约,根据我们掌握的信息,除却深得超音速主帅鲍勃-希尔赏识的前全明星后卫安芬尼-哈达威将获得一纸合同,球队第三控卫迈克-维尔克斯也很有可能将继续留队。

  哈达威去年12月18日曾经来西雅图单独试训,结果便士身体状态和灵活性之好让超音速教练组颇为惊讶,距离那次几乎毁灭哈达威职业生涯的右膝微创手术已经五年了,这几年哈达威几经沉浮,渴望重返联盟的强烈愿望甚至遭受他人非议,但是仍有梦想未能实现的哈达威从未放弃,去年夏天他一直都在前NBA巨星约翰-卢卡斯的指导下积极进行康复训练,天道酬勤。

  1月5日是各支球队裁掉非保障球员的最后期限,超音速在这一天裁掉法默和格莱尼亚达科斯其实就是一个明显的暗示,虽然超音速目前更紧缺的是一个先发中锋,但是哈达威仍然可以在有限的时间内给球队带来一些板凳火力,我们暂时还没法联系到超音速经理里克-桑德,不过最近他和教练希尔一直都在商谈如何通过阵容上的调整改善球队13胜21负的糟糕战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哈达威 | 球队 | 1月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