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南方都市报

莎娃小克会师精英组决赛

  2007屈臣氏蒸馏水世界网球冠军挑战赛

  本报香港电 (特派记者丁淑莹)2007屈臣氏蒸馏水世界网球冠军挑战赛昨日进入“SuperFriday ”的一天,精英组和优秀组的一连四场赛事相继上演,让香港观众大饱眼福。

赛事参赛球手中世界排名最低的晏紫爆冷击败瓦伊迪索娃,全城瞩目的莎拉波娃与德门蒂耶娃激战三盘才逆转对手,如球迷所愿地与即将退出职业网坛的克里杰斯特在决赛中相遇。

  无论身材还是世界排名都远逊色于对手的中国金花晏紫在昨日首场比赛就给球迷一个惊喜,凭借瓦伊迪索娃过多的无谓失误,以及自身积极的跑动,晏紫在优秀组半决赛中直落两盘击败这个世界排名第10位的对手。“今天我还是采取了跟昨天那样的战术,因为她们俩(瓦伊迪索娃和莎拉波娃)的发球都很好,所以我都在接发球的时候格外做好准备。”身材瘦小的晏紫还被香港媒体多次追问身材和力量问题,晏紫承认,她“天生”力量不足,也给她带来了一点麻烦,“我们在2006年冬训的时候特地加强了体能训练,其实我和李娜、郑洁她们的量是一样的,我也会吃很多,但她们都有了提高,就是我长不壮。”晏紫面带委屈地解释。

  与本年度的首战一样,人气美女莎拉波娃在昨日的比赛中同样遭遇不顺,她在精英赛半决赛中面对同胞德门蒂耶娃。赛前莎娃以6胜2负的对阵纪录遥遥领先于德娃,但昨日一战莎娃的失误明显增多,首盘即以4比6落败。在后两盘重新掌握局面的莎娃最终还是以2比1逆转对手。

  莎拉波娃决赛中的对手克里杰斯特同样经历艰辛才得以晋级,她在与施奈德的半决赛中同样先失一盘,然后以6比4的相同比分连扳两盘。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晏紫 | 莎拉波娃 | 德门蒂耶娃 | 莎娃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