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上海新闻 > 上海青年报

一车急刹车惹八车连环撞 事发时天雨路滑且车速太快,所幸无人受伤

  本报讯(李刚)昨天凌晨1时许,由于天雨路滑和车速过快,A20公路外环线内圈徐浦大桥方向近三鲁路匝道出口处发生八车追尾连环相撞的交通事故,其中一辆大巴甚至冲上了前边一辆桑车,所幸事故中并没有人员伤亡。

  记者赶到现场时看到,共有八辆车接连相撞,这些车辆不同程度受损。

几辆轿车和面包车几乎面目全非,有的车车头车尾都被撞瘪,其中有三辆车损毁最为严重,其中包括一辆旅游大巴。一名路过的司机告诉记者,他经过现场时,看到旅游大巴骑到了一辆桑塔纳3000轿车的上面,桑车几乎被压扁,“桑车前边的两辆轿车也被撞上。”

  据了解,可能因为司机不熟悉道路,事发时行驶在最前面的一辆小客车驶至近三鲁路匝道出口时突然减速。由于天雨路滑而且车速太快,紧跟在后边的多车连环相撞,所幸事故中没有人员受伤。事故发生后交警及时赶到现场,事故车辆很快被拖离,交通很快恢复正常。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一辆 | 事故 | 相撞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