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广东新闻 > 新快报

股民调查:悬着心过周末

  2007年的第一个交易周虽然只有两个交易日,但其间的大起大落却令不少广州股民备感“煎熬”,这些股民仓位很高,非常担心会出现大调整;一些在新年后第一个交易日追进的投资者已经被套,更是非常郁闷。由于市场在高位出现较大振荡,令股民们对近期市场的走向也产生困惑,不知如何是好。

调查显示,尽管2006年的最后几个交易日市场出现大幅上涨,但由于元旦内地股市休市期间周边股市大涨,所以投资者纷纷预期内地股市开市后将会有强劲补涨行情。参加本次调查的25%受访股民表示,想做个短线,所以在1月4日一早就追进去,结果当天就被套住;不过也有3成受访投资者说,自己选择了逢高减磅,因为买的是热门股,累计涨幅已经很大了,所以选择落袋为安;不过,更多的受访者仍选择持股观望,因为“所持有的股票并没有怎么涨过,卖的话有些不甘心。”由于周五上证指数以大跌收场,令广州股民们对下周的市场表现有些担心,特别是那些仓位已经很重的投资者,这个周末将要悬着一颗心过了。55%的受访者都表示,不清楚下周大盘会怎么表现;3成受访者认为,调整可能会持续,但应该不会太深,毕竟目前只有金融股被一致看空,认为炒过头了,其他个股还没有出现这方面的评级变化;25%的受访者则估计,在中国人寿上市的带动下,大盘可能走出回升行情,当然前提是中国人寿上市定位不能过高,如果一步到位的话,大盘可能会继续回荡。

  您在新年首个交易日是如何操作的?

  追高买进25%逢高卖出30%持股观望45%

  您认为下周市场会呈现怎样的格局?

  继续调整,但跌幅有限30%中国人寿定位合理将会促大盘探底回升25%不清楚55%(吴谭)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市场 | 受访 | 股民们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