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广东新闻 > 新快报

有此一说:主力新年新思维

  本周工行和中行大幅振荡。工行市值曾一度超过美国花旗银行而成为世界上总市值最大的银行,市值上升的速度实在是令人惊诧,泡沫自然产生。

  由于资金的推动已经使得许多研究机构反复调高对一些股价的估值水平,价值发现行情已明显向资金推动型转移。

新年的两个交易日行情也透露出一些新年新气象———部分主力转而关注那些有望走出行业低迷的、目前尚业绩不佳的股票,如航空、纺织、化纤、汽车板块中部分个股;更适合保险资金长期投资的资产实在、现金流大且有持续分红能力的高速公路、机场等也有优于大盘的表现———这些都将是2007年值得关注的股票。

  下周股指剧烈振荡在所难免,估计上证指数在2850至2500点附近大幅振荡,操作上可逢高派发前期涨幅较大的股票,以及虽然上涨幅度较小,但无潜在题材与行业复苏迹象的股票,换回低位的航空、纺织、化纤、汽车、高速公路、机场类股票,以及参股银行、券商的准金融类股票。

  (银河证券 魏志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股票 | 振荡 | 纺织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