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上海新闻 > 上海青年报

元旦沪上商家共收24.3亿元

  本报讯(顾卓敏)记者从市经委获悉,本市元旦市场消费火爆。全市329家大中型企业、5000多个网点共实现零售额24.3亿元,同比增长23.4%。10个中心区共实现零售额8.39亿元,同比增长3..6%。

  在婚庆、时尚、旅游等综合消费推动下,本市消费品市场全面繁荣,各种业态全面实现增长。连锁超市、大卖场、便利店以网点众多、消费便捷夺得销售规模第一,实现零售额9.5亿元,同比增长5.4%。百货商厦、购物中心以良好的环境、丰富的品牌、优质的服务吸引消费,合计实现零售额8.7亿元,同比增长25.4%;餐饮业在婚庆、家宴等推动下,实现零售额4940万元,在去年基数较高的情况下,仍然同比增长8.2%。

  中心区商业以“四街四城”为中心,全面开展商旅文相结合的营销活动,吸引市民、游客逛街消费。长宁、虹口、黄浦、静安、卢湾、浦东等区商业繁荣活跃,增长速度均超过20%。郊区商业积极为当地居民和游客服务,连锁超市、百货商厦、家电专卖店等消费兴旺。9个郊区县共实现零售额2.7亿元,同比增长32.8%。青浦、闵行、松江、奉贤、南汇区增长速度超过了20%。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亿元 | 实现 | 消费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