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国足对抗赛杜文辉进三球 李树斌“黑哨”磨国脚

  昨天,国家队进行了本期集训的第一次全场技战术对抗赛。前锋中杜文辉表现突出,一人打进了三球;来自申花俱乐部的于涛也有一个进球。而下午,国家队是在室内游泳调整。

  上午训练后,主教练朱广沪向记者透露:目前在队中参加集训的26名国脚都将在11日凌晨启程前往西班牙参加拉练比赛。

根据“中国之队”推广商盈方集团和西班牙方面签订的中国队西班牙拉练协议,对方承担23名球员费用,而剩下的三名“编外名额”所产生的费用则由国家队自行承担。

  昨天国家队的安排是上下午两次训练,但是没想到会在上午冒雨进行对抗演练。受伤的王栋和前天才到队的孙祥都没有参加训练,自己活动调整。

  目前,来到昆明参加集训的国脚已经有26人。昨天,除了王栋和孙祥,其他在场边旁观对抗的还有杨君和赵家林。对抗训练是在红塔基地4号场地进行,打全场。主教练朱广沪要求队员们传接球要两脚完成,只有打门可以多脚处理球。对抗分为三节,每节20分钟,但是第三节助理教练李树斌“授意”计时的队医王启荣延长了5分钟时间。因为下雨,场地湿滑,队员们传球都是短传,以保证准确和易于控制。

  这是国家队上月22日到红塔基地开始本期冬训后,首次进行分组全场技战术对抗。训练中,主教练朱广沪并没有像往常那样频繁大声提醒队员,更多在观察队员们的情况。站在场外的助理教练李树斌,是对抗训练的主裁判。也许是为了锻炼队员们的心理承受能力,笑容满面的李树斌常常在队员们射门进球后才作出越位判罚。

  训练中,李金羽曾经拿球后在前场底线附近盘带,错过了射门机会,李树斌鸣哨判李金羽把球已经带出界,招来了李金羽一通抱怨。而随后,记者发现,不少“越位”判罚,的确是李树斌故意所为。

  听到队员对于李指导的“指责”,队医王启荣说:“乒乓球队经常在训练里布置这样的‘黑哨’模拟训练,就是要提高队员们对这些情况的承受和抗干扰能力。”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树斌 | 朱广沪 | 李金羽 | 王启荣 | 对抗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