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百姓故事

姜昆巩汉林等春节期间将亮相纽约为华人华侨演出(图)

  中新网1月6日电中国广播艺术团及旗下的说唱团、舞蹈团和乐团等,将在春节期间前来纽约法拉盛进行“纽约华人华侨2007猪年迎新春”专场演出,届时,中国观众喜闻乐见的诸多表演艺术家将亮相,其中包括姜昆巩汉林等人。

  据美国《侨报》报道,应美国华盛顿亚奇人文艺术中心之邀请,以及在纽约华人社团联席会的积极联络安排之下,中国广播艺术团及旗下的说唱团、舞蹈团和乐团等,将在春节期间前来纽约法拉盛进行“纽约华人华侨2007猪年迎新春”专场演出,让众多海外游子在笑声中一解乡愁。


  纽约华人社团联席会办公室主任方襄诚4日介绍说,中国广播艺术团以说唱、舞蹈和乐团一行34位艺术家的阵容应邀来美慰侨演出,其中包括众多侨胞熟悉的姜昆和戴志诚;巩汉林和金珠;著名哑剧小品表演艺术家刘全和、刘全利双胞胎兄弟;中央电视台著名节目主持人赵宝乐和郑晓村,还有目前大陆当红歌唱家魏金栋、朱砂等,以及著名绝技含灯演唱艺术家温淑萍和乐团乐队八为各声部的首席演奏家等。

  中国广播艺术团在纽约只演一场,地点在法拉盛缅街的江邦高中礼堂,时间为3月3日晚间7时,次日是农历新年的元宵节。

(责任编辑:韩美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纽约 | 演出 | 乐团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