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粤北明最低0℃ 全省将现较大范围低温霜冻

  今天是小寒节气,北方冷空气继续长驱直下影响我省,使小寒变得寒意更浓。据省气象台预计,这股冷空气将在未来几天使我省出现较大范围的低温霜冻。由于冬夜晴空无云,地表热量容易散失,早晚气温将急骤降低,昼夜温差大。

其中,明天粤北早晨最低温度将降至0℃—2℃。

  昨日,我省大部分地区气温继续下降,粤北偏北地区最低气温5℃—6℃,不过多数地方降水渐停。广州市昨日最低气温也下降到10.3℃。

  随着北方冷空气继续南下,今日粤北地区最低气温3℃—6℃,粤西偏北地区最低气温6℃—8℃,其余地区气温9℃—12℃。明后天全省晴天,粤北、粤西北部地区将出现较大范围的低温霜冻天气,其中,明日早晨粤北局部地区最低气温将下降到0℃—2℃,其余地区最低气温5℃—9℃。

  广州市今日白天晴到多云,气温9℃—17℃;今日夜间到明日白天晴天,气温7℃—18℃。这将再创入冬以来气温新低。(记者/苏稻香通讯员/黄忠)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地区 | 气温 | 最低气温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