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4个月大修完毕,外环隧道昨全面开放

  不再有坑塘影响车辆行驶,已不见了大修时车队排起的“长龙”———曾经因为路面坑洼常受到司机抱怨的外环隧道,经过约4个月的整修,昨天全面开放交通。全面开放首日车流量与以往相比未见增多。而杨浦大桥、翔殷路隧道车流量减少。

  作为上海东北部越江交通和物流的主要通道,附近的外高桥码头以及物流公司有集装箱需进港、出港或转运,大量集卡便会一下子涌入外环隧道。外环隧道管理人员介绍,这时隧道“中孔”就会根据双向即时车流量实行浦西至浦东或浦东至浦西的“潮汐式”开放,以尽快疏解车流。据悉,考虑到浦西外环线、逸仙高架流量较大,两车道的“中孔”为浦西至浦东方向的车辆开放相对多一些。

  随着外环隧道全面开通,原先在大修期间承担分流任务的杨浦大桥和翔殷路隧道的车流量开始减少,昨天早高峰时间杨浦大桥上车辆的排队时间明显缩短,车速提高。据估计,这两处越江通道的车流量昨天降低了二至三成。

  据承担施工的市政一公司道机分公司有关人士介绍,为提高新铺路面质量,采用了进口沥青材料调配成高质量的改性沥青混凝土,并

  在施工中除了平整度,还严格控制摊铺的密实度,提高了路面的抗冲击能力。“这次外环隧道的沥青路面所用材料,在东海大桥和机场跑道上也使用过,强度比原先的更好。”外环线越江隧道全长1.86公里,为亚洲最大的沉管法隧道。隧道自2003年6月21日通车以来,日均车流量已从最初的2万辆迅速增至目前的8万辆(达到了2010年的设计流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隧道 | 开放 | 流量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