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华联售卖过期双汇热狗肠

  近日,市民丁先生在华联超市吉丰店购买了一包(10根)双汇热狗肠,发现其中一根热狗肠已过了保质期。随后,在前往华联超市讨说法的过程中,丁先生又发现了一包待售的双汇热狗肠中存在着两根过期的热狗肠。

  62岁的丁先生透露,本月22日他前往华联超市吉丰店购物,花费9.9元购买了一包(10根)双汇热狗肠。

  “当天下午,爱人发现其中一根热狗肠过了保质期。”丁先生说,这包热狗肠内10根热狗肠分为两种风味,9根为“玉米”风味,1根是“菠萝”风味。“菠萝味的热狗肠生产日期是2006年10月23日,保质期60天,已过期1天了。”

  丁先生说发现问题后,他立即下楼来到了华联超市,再次购买一包双汇热狗肠后,当着营业员的面打开包装进行查看。结果,这一包里亦有2根“菠萝”风味的热狗肠同样过了保质期。

  “超市说问题热狗肠与他们没有关系,推说是厂家经销商的错。”丁先生表示遭遇过期热狗肠后,双汇热狗肠经销商的业务员也没有明确道歉。

  昨日,华联超市吉丰店的店长叶女士强调说,“此事主要是经销商的责任”。叶女士说“玉米”味的热狗肠保质期为90天,而“菠萝”味的热狗肠保质期却只有60天,“经销商将1至2根‘菠萝’味的热狗肠掺在了‘玉米’味的包装中出售,且没有将这一细微的情况及时告知华联”。

  对于叶女士的说法,双汇经销商并没有提出不同意见,一名张姓工作人员表示,为了向顾客推销“菠萝”风味的热狗肠,他们特意在“玉米”味的包装中,加入了少量“菠萝”味热狗肠。“我们当时没有考虑好保质期不同的问题,犯下失误。”

  华联超市与双汇经销商都表示,已经封存了过期热狗肠,在物质上给予丁先生补偿,并愿意道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热狗 | 双汇 | 菠萝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