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法制日报

广西:截止到06年底3.08万人得到国家助学贷款

  新华网南宁1月6日电(记者王立芳)记者日前从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获悉,截止到2006年底,广西33所高校按照新机制开办了国家助学贷款,实际发放助学贷款2.6亿元,3.08万人从中受益。

  今年新生入学报到时,广西壮族自治区直属各高校与金融单位一起在校内设立了国家助学贷款业务咨询台,并采取特事特办的方式,用最短的时间为家庭经济困难的大学生办理了国家助学贷款。

2006年广西各高校实际新增发放贷款近1.6亿元,超过1.3万人得到国家助学贷款。

  为加快推进市属高校国家助学贷款工作,2007年广西将组织教育、财政、银监局、高校、相关银行等,针对银行开展国家助学贷款工作的顾虑,商讨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目前广西有关部门正在积极协调,与国家开发银行合作开展市属高校国家助学贷款试点工作,争取尽快在市属高校全面启动国家助学贷款工作。来源:新华网(责任编辑:杨凯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国家助.. | 广西 | 高校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