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三大股东全部易主 S酒鬼酒获新生

  S酒鬼酒(000799)前三大股东———成功集团、湘泉集团和上海鸿仪等公司持有的股权全部易主。昨日,S酒鬼酒发布公告称,相关法院已裁定,中皇有限公司通过竞价拍卖获得公司法人股7143.4万股,占总股本的23.57%;中国长城资产管理公司拍得公司法人股3636.6万股,占总股本的12%。

法院同时裁定,解除对被执行人上海鸿仪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持有的S酒鬼酒定向境内法人股3000万股的冻结。

  中皇公司是中国糖业酒类集团公司的子公司。中糖集团隶属于国资委直属的华孚集团,是华孚集团的核心子公司。公司以糖业为主营,食糖仓储物流系统遍布全国各地,年经营量占全国市场的十分之一。

  S酒鬼酒10780万股法人股于2006年12月15日在湖南省吉首市进行了公开整体拍卖。公告介绍,中皇公司通过竞拍购得S酒鬼酒大股东湘泉集团有限公司所持有的公司国有法人股份7780万股。根据此前与长城资产管理公司签订的联合竞拍委托协议,中皇公司持有其中的4143.4万股,长城资产管理公司持有其中的3636.6万股。此外,中皇公司以4560万元的最高价,竞得上海鸿仪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持有的公司定向法人股3000万股。按照对竞拍者的规定,竞拍者竞买成功后必须履行S酒鬼酒重组和股改义务。

  2006年12月15日,S酒鬼酒开始停牌,12月25日宣布进入第63批股改名单。停牌前一交易日,S酒鬼酒股价报收于10.97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华孚集 | 酒鬼酒 | 12月 | 万股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