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南京日报

财贸系统加大非公企业党组织组建力度

  南京日报报道(记者蒋维祥)昨天,市财贸系统党建工作会议提出今年党建工作重点:加快基层党组织的设置,特别是加大非公企业党组织组建力度。

  市财贸工委书记刘月萍说,随着我市现代服务业中心的建设,非公企业党建工作将是财贸系统党建工作的特点,更是财贸系统党建工作的重点。

她说,南京财贸系统目前既有国有及国有控股企业,又有改制企业和私营企业,既有垄断经营行业,又有完全竞争领域,所以必须运用属地、属条、属业等不同方式,灵活地把财贸系统各类新经济组织党建工作都纳入到党组织的有效管理范围内,扩大党建工作的辐射“半径”。今年对非公企业党建工作的具体做法是,对职工人数在100人以上,以及职工人数在50—99人且年营业收入在500万元以上的非公有制企业,分别采取单独组建、联合组建、党群共建等方式,加大党组织的组建力度。对职工50人以上、尚不具备建立党组织条件的,将尽快选派党建工作指导员或非公企业联络员,指导帮助企业先建立群团组织,培养入党积极分子,创造条件尽快建立党组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企业 | 财贸 | 系统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