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南京日报

没有账号也能汇款

  南京日报报道(记者王玥)冗长的收款账号常常挑战办理汇款和收款业务的人们的“记忆”。近日,浦发银行新推的一款汇款业务,实现了“没有账号,照样汇款”。人们可以选择E-MAIL汇款或者手机汇款,通过收款人的邮箱地址或者手机号码,就可以成功汇款。

  据了解,目前市场上的各种银行卡,都分别拥有12位到17位不等的账号,记忆如此冗长的号码给人们的汇款增加了许多不便,如果账号的记忆稍有偏差,更影响了汇款的成功率。相比较之下,收款人的邮箱地址或者11位手机号码更加容易记忆。汇款人首先获得收款人的E-MAIL地址或者手机号码,登录浦发网上银行,点击“我的汇款”进行汇款操作。汇款相关信息填写完毕后点击提交,一笔汇款业务就实现了。

  收款人有三种方式取得汇款。网上收款是专门为持有浦发银行东方卡或者活期一本通的客户准备的,用户通过自己的邮箱或者直接登录到浦发的网上银行,填写邮件地址、汇款编号、动态密码即可收到款项。柜面取现是尚未开立银行账户的客户在收到E-MAIL汇款通知以后,凭通知到指定网点领取汇款。经常会收到汇款的客户,可以通过将账号与E-MAIL地址或者手机号码绑定的方法,将收到的汇款自动入账。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汇款 | 账号 | mail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