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降雪带来寒流今日降温6℃提醒市民做好防寒保暖工作

  本报讯5日,记者从气象部门获悉,受冷空气影响,5日夜晚我省迎来新年的首场降雪,并伴随6至8℃的降温,提醒市民要做好防寒保暖工作,以防感冒。

  由于哈市处于低压前部的暖空气控制下,所以5日白天气温较高,预计从夜晚降雪后,我省气温将随之下降,降温幅度在6至8℃。

预计在9日市民就会明显感觉到降温带来的寒冷,同时,降温降雪天气会造成我省部分路段出现路面结冰的情况,将会给交通带来一定的影响,提醒外出的市民注意行车安全。

  预计5日夜到6日白天,大兴安岭北部多云转晴,齐齐哈尔南部、绥化、大庆、哈尔滨、七台河、鸡西、牡丹江多云转阴有小到中雪,其中,牡丹江南部局部地区雪量较大,可达中到大雪,其他地区多云有阵雪。

  6日夜间到7日白天,牡丹江中雪转多云,哈尔滨东部、双鸭山、七台河、鸡西阵雪转多云,其他地区晴有时多云。7日夜间到8日白天,全省晴有时多云。6日最高气温:大兴安岭北部-17至-19℃,大兴安岭南部、黑河-14至-16℃,伊春、齐齐哈尔、绥化-11至-13℃,其他地区-6至-8℃。(生活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降温 | 5日 | 6日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