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冬运中心全力备战亚冬会 远赴俄国定制冰舞服装

  2007年1月28日,第六届亚洲冬季运动会将在我国吉林省的长春市举行。作为本届赛事的东道主,中国对于亚冬会也是格外的重视。现在冬季运动管理中心下辖的各个运动队都已经进入到了最后的备战阶段。

  据介绍,为了力争在这届亚冬会冰舞项目上取得好成绩,冬季运动管理中心的工作人员特意前往俄罗斯定制了相关的比赛服装。

  相比起花样滑冰来说,冰舞这项运动的服装造价更为昂贵。一方面冰舞的比赛服装要更复杂一些,另外一方面为了保持裁判的新鲜感,冰舞每套服装穿着的次数都非常有限。以往中国队的冰舞服装都是在国内制作,队员常年在北京或者哈尔滨集训,而服装厂远在湖北武汉。在厂家无法为运动员量体的情况下难免会出现服装不太合适的情况。即便是这样,冰舞的服装造价也是高得惊人,看上去普普通通的裙裤往往价格在千元以上。

  这次冬季运动管理中心专门组织了运动员量体,并把最详细的资料都发给了俄罗斯方面。由于对方在冰舞服装制作上相当有经验,所以具体效果相信会好于从前。

  随着比赛的临近,参赛的运动队在紧张备战的同时也将避免新的伤病发生摆在了一个相当重要的位置,毕竟赛前减员是每一个人都不想看到的。最近一段时间患流感的人很多,在即将参赛的运动员中也有些人出现了感冒的症状。对于他们来说,尽快从伤病中恢复过来是眼下最重要的任务。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服装 | 冰舞 | 运动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