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王钰炮轰中国网协没眼光 自己出钱也要网球生涯

  前日,中国网协在北京召开新闻通气会,会上的一个重磅炸弹就是中国网球男子单打一号选手王钰被国家队正式除名,调整回了天津队。消息传出后,当事人王钰显得非常不理解,将不满的矛头直接对准了中国网协。

  “我认为相当的意外!”这是王钰得知被除名的消息后的第一反应。

王钰自认自己在2006年的成绩还算平稳,虽然年终总决赛打得不是很好,“但整个赛季有些比赛我发挥得还是很棒的,网协不能因为一场球来评判我的整个赛季,这样对我不公平!”王钰还举例说,去年于欣源发挥最好,国字号选手基本没赢过他,“只有我在10月份的日本比赛中战胜了他,还有年底的戴维斯杯保级战和中国网球公开赛,有谁能认为我的能力不行了,我没有发展的前途了?”

  孙晋芳在解释为何将27岁的王钰调整回省队时说,王钰这个年龄无论是单打还是双打都不具备冲击08奥运会的能力了。

  但王钰自己对此并不这么看,“人人都说中国网球选手退役早,可是国外的职业选手可以打到30多岁,而中国的不能,是不是领导也借鉴了这个方法?认为我年龄越大能力也就越低?请问这种说法成立吗?如果成立,那国内所有的选手在28岁之前都退役得了,没有必要再练下去了!”

  王钰还对国家队的朝令夕改表示了不满,“去年我还听说入选国家队需要进行附加赛决定,但今年怎么就变了呢?

  再说如果进行附加赛决定,那该打的人也不会是我,因为我的排名还在全国前两位!入场券是给排名最高的选手还是中心规定想给谁就给谁?”虽然已经无缘国家队,但王钰表示自己不会因此而自暴自弃,“我还会打下去,哪怕自己出钱都会打下去。国家队不进不要紧,对我没有什么损失!我是为自己的荣誉而打球,因为我深爱着这项运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钰 | 中国 | 网球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