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其实不吸毒蛮好,也可以攒点钱了”

  从2006年6月开始,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在北京市1100多家歌厅、舞厅和迪厅同时打响。

  北京市禁毒办拨出专款,用于奖励群众举报娱乐场所涉毒问题,还向社会公布了举报电话。与此同时,警方加大了查缉毒品的力度。

  据统计,截至目前,北京共查出涉毒娱乐场所20家,查获吸贩毒人员183名,均依法进行了处理,扭转了新型毒品在娱乐场所内泛滥的趋势。

  “在北京的迪厅,已经买不到摇头丸和‘K’粉了,警方明显加大了查禁力度。”21岁的阿梅(化名)是丰台区一家迪厅的领舞,她坦言自己过去也是“摇头妹”。今年8月,在禁毒机构工作人员的帮助下,阿梅不仅戒除了毒品,还报名成为一名禁毒志愿者。她说:“现在买不到毒品,我们的工作场所也看不到吸毒的人了,没有那个环境,一些姐妹在志愿者的劝说和帮助下就戒了。其实不吸毒蛮好,也可以攒点钱了。”

  为检验北京娱乐场所的禁毒成果,公安部禁毒局及广东、吉林、黑龙江、甘肃、新疆等地的禁毒机构,专程派员对北京娱乐场所进行暗访。十几名从事禁毒工作的专业人员,在京暗访了11家不同规模的歌舞厅、迪厅等娱乐场所,未发现涉毒问题。

  因为毒品能带来高额利润和稳定的客源,这是很多娱乐场所经营者纵容毒品的根本原因。北京市较为知名的“滚石”、“唐会”两家大型连锁俱乐部负责人认为,无毒对于俱乐部才是安全的,安全的娱乐场所能吸引大多数的人。”

  (记者牛爱民 李舒 新华社专稿)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禁毒 | 场所 | 毒品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