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长沙招募义工,陪盲人朋友“看”电影

  新华社长沙1月5日专电(记者苏海萍)义工将看到的电影画面和故事情节描述给身边的盲人,让盲人也能在电影院里欣赏电影。记者从湖南省社会工作协会了解到,这个协会近日开始向社会招募义工,这些义工将在春节前陪20名盲人一起去电影院“看”电影。

  “其实能否看到电影画面并不重要,重要的是能感受到一种关怀。”湖南省社会工作协会刘战旗说,举办这样的活动主要是想营造一种氛围,通过义工一对一的解说,盲人可以用心灵去感受和理解电影情节。

  据了解,此活动由湖南省社会工作协会和“中国妈妈”志愿团队共同发起。目前,20名盲人与20名义工都采取自愿报名的形式,报名时间截至1月10日。据刘战旗介绍,现在已有部分盲人和义工报名参加。从1月15日开始,协会将分批次安排盲人到电影院“看”电影。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战旗 | 盲人 | 义工 | 20名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