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产供销一条龙 假证窝点被端

  东北新闻网

  新晚报(记者王辛娜)昨天,松北区行政执法局将一个制造贩卖假证的窝点成功打掉,团伙中的3名成员被拘,1万余个假公章、3万余份假证件被缴获。

  “办证请打××××××××”,去年9月初,松北区行政执法局夜勤大队人员在许多新建的楼房立面上看到制假证的涂鸦广告。

执法人员多次与制假分子联系,终于取得制假分子的信任。随后在3个月内,执法人员对制假人进行不间断地跟踪和蹲守发现,制假人员先后3次转移制假窝点,最后将窝点隐藏在阿城区一家属楼内。

  4日19时许,执法人员再次拨通制假分子的电话,要求对方制作一张某大学的假本科毕业证。电话另一端是一个操南方口音的女子,她告诉执法人员把照片交给她,次日就能拿到证,到时再交钱。

  5日10时15分许,记者随执法人员来到阿城区南市场街胜利街道办事处家属楼三单元701室,叫开房门冲了进去,屋内一名少年正在制作假证,执法人员在屋内发现3万余个百余类假证和1万余个假公章,“行价”百万元以上。假公章有省人事厅、公安厅……甚至包括刻有国家卫生部字样的公章;在假证件中,大学毕业证、身份证、残疾证、独生子女证等五花八门。执法人员在电脑中查出了大量的证件图样,精细程度足可乱真。民警进一步检查发现,在床铺下用被单包着一大包现金。

  在电脑前,制假团伙的一名14岁少年称,他是江西人,去年5月在广州火车站流浪时,遇到制假团伙的老板,并随之来到哈尔滨,经他制作卖出的假证有近千本。11时许,制假团伙的女老板被警方抓获。随后,执法人员在该妇女的包中找到2万余元,早上该妇女曾拎着一箱假证出门。

  有关部门初步查明:这是一个以亲戚、同乡关系为纽带,组织严密的制贩假证团伙,他们建立了产、供、销一条龙的制假体系。中年妇女是“总上线”,负责制造假证、假牌,以70至100元不等的价格卖给“下线”。(东北网)[责任编辑:龙秋秀]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假证 | 制假 | 执法人员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