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内蒙古力保50家重点耗能企业节能30%以上

  13:25:20东北新闻网新华网1月6日电(记者张云龙)记者从内蒙古自治区经济委员会了解到,为促进“十一五”节能降耗目标的实现,内蒙古狠抓重点耗能行业和企业的节能工作,力保50家重点耗能企业(年耗能10万吨标准煤以上)单位工业增加值能耗降幅不小于30%。

  据介绍,这50家企业包括包头一机集团、北方重工集团公司等,加上列入国家千家重点耗能企业的35家企业(年耗能18万吨标准煤以上),内蒙古共有85家重点企业有了明确的节能指标任务。

  “十一五”期间,内蒙古将对电力、钢铁、有色、化工、建材、煤炭六大耗能重点行业实行单位产品能耗监督管理;对国家规定的主要耗能产品依法实行能耗最高限额管理。

  为配合节能降耗工作的开展,内蒙古还将加快工业节水工作,坚持开源节流并重,以建立节水型工业为目标。同时,加快工业废水综合治理,注重开发非传统水源。特别是对电力、冶金、煤矿等重点行业,鼓励工业企业使用中水,鼓励电力等行业使用空冷技术,从源头上控制水资源的利用,减少工业污水的排放。(新华网)[责任编辑:龙秋秀]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企业 | 耗能 | 重点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