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各地视窗

3.8万人参加上海公务员招考 职业道德公德入考题

  中新网1月6日电 上海今天降温,严寒却无法阻挡报考公务员的热情。一早,3.8万余名考生就奔赴市中心9个区1543个考场,参加2007年上海市公务员招考首场笔试。据悉,有关公务员职业道德、公德与传统私德的话题列入此番考题。

  据新闻晚报报道,今天上午开考的是《申论》,共有4道大题19个阅读材料,内容主要集中在公务员精神和价值取向、职业道德,其中阅读材料上提供了有关公务员职业道德、公德与传统私德的话题。它要求考生针对给出的材料,分析公务员职业道德、公德与传统私德之间的关系。

  今年应届生、上海体育学院考生小孙说,这个话题可引申到反腐败,虽然很敏感,但事先想到可能会考,所以就做了准备。

  据悉,为防止考生利用手机等通讯工具作弊,上海市职业能力考试院早在报名时就反复重申考场纪律。今天监督员队伍携带“电子狗”,也会事先“温情”提醒考生,防止不自觉作弊。(贺天宝、钱钰)

(责任编辑:韩美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公务员 | 职业道德 | 上海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