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吉林省将加强血液安全管理

  13:47:38东北新闻网长春日报1月6日电(记者康磊)近日,记者从2006年全省第四次血液安全管理检查通报会上了解到,吉林省将对达不到国家血液安全管理相关规定标准的机构,坚决予以停业整顿或取缔;对出现问题的有关行政部门、采供血机构、医疗机构及有关负责人,予以严肃处理及处罚;构成犯罪的,将移交司法机关依法追究刑事责任,决不允许不符合国家标准及非法采供血机构在吉林省存在。

  记者还了解到,我省还将进一步做好采供血网络的整体规划和调整工作,确保临床用血需求。全面加强管理,提高血站整体科学管理水平,加强对中心血站分支机构(原分站)管理,切实保障边远地区采供血质量安全。同时,还将加强监督检查,严格执行责任追究制度。(新华网)[责任编辑:龙秋秀]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吉林 | 采供血 | 记者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