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各地视窗

无利可赚日本JVC公司将关闭上海DVD工厂

  昨天,日本JVC公司将关闭上海DVD工厂一事得到JVC中国总部证实,上海JVC电器从2007年2月底开始将不再生产DVD播放机、刻录机。

  JVC中国总部人事部任部长向记者透露,去年12月26日公司股东各方达成一致,计划关闭上海市的制造分公司上海JVC电器。

  据介绍,日本胜利公司于1992年把上海JVC电器作为生产录音设备的制造子公司,之后开始生产DVD播放机和刻录机。对于关闭工厂原因,业内人士表示,很可能是由于中国DVD厂商众多,频繁上演的价格战使一些生产企业感到无利可赚,但是JVC方面相关人士并没有对此发表意见。

  有消息称,上海JVC电器将于2007年12月解散,对此,相关人士表示,关闭工厂的事宜将按国家有关法律程序进行。日本JVC在世界有8家工厂,在中国有2家,为上海JVC与北京JVC。上海JVC工厂以生产DVD为主,北京JVC工厂以生产数码摄像机和液晶电视为主。

(责任编辑:韩美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上海 | 工厂 | 关闭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