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保安辩解:老人怎么伤的我不知道

  本报讯(记者陈毅彬)“他都可以做我爷爷的人了,我怎么会去打他?”保安李先生说事发时被老人追打都没还手,现在却反而成了“被告”。

  本报3日报道的同安银城明珠业主魏老先生称自己被保安殴打一事,让李先生很不服,小区物业找到记者,称现场情况与魏老先生所述相差很大。

  保安说:老人用椅子砸我头

  昨日,记者见到了李先生(即魏老先生所称之“打人者”),他左脸颊上涂有蓝药水,手背上两三处抹着红药水,脖子和右手拇指贴着膏药。他说,脸上和手上的伤是被魏老先生抓的,脖子和手是扭伤的,魏老先生还用塑料椅砸了他的头。

  据李先生说,魏老先生叫保安开门时口气就非常生硬。保安好声好气地让老人刷卡,没想到老人冲着他嚷:“叫你给我开门,你是死人啊。”

  “你是死人啊”这句话,老人重复了3遍,之后他又骂了几句更难听的。“我同事准备过去给他开门时,刚好有几个人要出来。他们刷卡开了门,没想到老人堵着门不让他们出,人家看他是老人没计较。”李先生就走过去请老人让路。

  这些人走后,老人继续骂。李先生说,自己当时也有点生气了,说了他几句。老人拿起窗台上的饮料瓶和水杯往他胸口砸去,李先生没还手,老人又拿起烟灰缸砸过来。

  李先生说,自己一直退到值班室里,老人跟了进来。“他揪住我,拿饮料瓶往我头上砸了几下,又操起塑料椅往我头上砸。”李先生伸手去挡,大拇指关节处的骨头都被砸得翘起来了,现在按下去就痛。

  其他同事赶过来劝阻,“我同事也不是去抱他,而是挡在我和他中间,后来还被老人踢了好几脚。”李先生说,他脱身后去打电话报警,并向保安队长汇报。警察到场后,老人还坐在门岗旁的台阶上骂人。

  李先生称自己绝对没有打老人。“他的年龄都和我爷爷奶奶差不多了,我怎么会去打他呢?”他说,老人有可能是对小区的某些管理方法不满,而把怒气发泄到保安身上。

  队长说:没发现老人身上有伤

  听完李先生的陈述,记者问老人身上的伤怎么解释,为什么会查出脑震荡。他说,老人手上和眼角的淤青有可能是被杯子、瓶子等物品反弹伤到的,而争执中老人没有摔跤,头也没有碰到过墙壁,他也不知道老人的脑震荡是怎么来的。

  “一个是年轻的保安,一个是老人,头部又是很致命的部位,即使是出气,我们也不会往老人头上打啊。”李先生说自己真的很冤,现在外界都传言他打了老人,心理压力很大。“如果我女朋友或她父母知道是我,他们会怎么想?”

  据保安队长刘先生说,他赶到现场时没有发现老人的脸和手上有任何伤情,而且老人直到警察来了还在闹,根本就不是如老人自己所说的“晕了过去,醒来才发现警车到了”。

  管理银城明珠的厦诚物业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办公室杨小姐说,如果真的是保安打人,那么按公司的规定,这名保安将被开除,公司也会对当事人尽到赔偿义务,但实际情况并不如魏老先生所说。

  “当时是我报的警,我们相信警方的调查结果能还我一个清白。”李先生说。但魏老先生的女儿魏小姐对保安的说法不能接受,她希望警方能尽快让事情水落石出,不让父亲白白受伤。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银城 | 老人 | 保安 | 李先生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