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世通华纳有望赴美上市

  本报讯 (记者赖洪平)从厦门发展起家的“中国城市公交第一视听传媒”——世通华纳移动电视传媒集团,有望成为福建省第一家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的企业。

  这是记者昨天下午从世通华纳在厦门举行的“城市T频道”成立四周年上获得的消息。

  世通华纳移动电视传媒集团起源于厦门,经过4年发展,已经从厦门延伸到全国各地,成为国内最大的移动电视传媒公司。目前,世通华纳已占据了全国30个大城市约5万辆公交车、8万块荧屏资源。其成功的商业模式吸引了国内外众多投资机构的目光。去年3月份,国泰财富基金首次向世通华纳注资1000万美元。去年10月,世通华纳获得第二轮投资,鼎辉投资、成为基金和华登基金注资3500万美元。加起来一年共获得4500万美元的投资,这也是国内企业去年获得的最大笔风险投资之一。

  “移动电视媒体的发展需要大笔资金,往往在一个城市就需要两三千万元的投入。”世通华纳移动电视传媒集团总裁鄢礼华说,因此到美国纳斯达克上市成为其重要目标。他说,目前世通华纳上市还没有时间表,但如果能在纳斯达克上市,将成为第一家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的福建企业。

  有关人士分析,“分众传媒”在北京、上海、广州和深圳这四个城市占到整个公司份额的大部分,而世通华纳覆盖的范围更加广泛,包括省会城市和沿海副省级中心城市,其受众面更广。从这个层面上说,世通华纳的风头有望盖过“分众传媒”。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华纳 | 上市 | 传媒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