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手机联系客户可保24小时畅通

  本报讯 (通讯员 胡薇薇 记者黄琪)日前,中国移动厦门分公司推出飞信即时通信。作为一款基于手机应用以及与互联网深度互通的手机即时通信工具,它的最大特色在于针对个人电脑、手机、WAP等多种终端都设置了登录入口,保证用户能保持永不离线的状态。

  不久前发生在台湾南部的地震使大量互联网用户无法登录MSN及境外网站,给那些经常通过MSN联系海外客户的工作人员造成一定的损失。而据移动负责人介绍,飞信的推出就可以避免断线现象的发生,而且与其他即时通信产品不同的是,飞信能够提供24小时的不间断服务。

  据悉,目前客户可以通过(www.m161.com.cn或www.fetion.com.cn)下载软件到手机、PC等终端,并开通飞信服务,之后,系统所发出的飞信号可以供用户直接进行联系,以实现完全藏匿手机号码的安全保障。目前飞信处于试运行阶段,开通免费,GPRS流量按照本地各品牌资费GPRS收取,客户可以使用个人电脑客户端、WAP客户端、手机客户端、WEB客户端和短信、IVR语音方式等进行沟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手机 | 客户 | 客户端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